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歐美] 女神卡卡自曝19歲時每天遭性侵 偶遇性侵者仍會害怕

女神卡卡歌曲創下歌壇多項紀錄,因其穿著搞怪常常吸引眾人目光,日前她自曝19歲那年曾被性侵,而對方是一位音樂製作人,她表示自己已經經歷治療,不會正面面對這件事或揭發犯案者,她還否認性侵自己的是之前傳出強暴Kesha的路克博士(Dr.Luke)。

女神卡卡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坦承19歲在念高中時每天都被性侵,她覺得很可怕、很難過但同時也認為「喔,這就是大人做的事?」。

女神卡卡還說那時的自己太天真,而且一直都舉得這事情沒有發生過,一直到4、5年之後,她才突然像是打開開關,被這件事重擊,那時的她已經不是自己,僅是以前的軀殼,「我經歷了一些可怕的事,但我現在已經可以一笑置之,因為我這幾年已經經歷了許多身體、心理和情緒治療。」

新專輯理念的新歌《Swine》(豬)也是關於性侵的歌曲,裡面的歌詞寫道:「我的心,我的皮膚,我的私處感覺起來都像垃圾。」(My heart, my skin and my pussy felt like trash.)卡卡自己也說這首歌裡暗喻著其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她把所有的憤怒委屈全用這首歌釋放出來了:「當我奮力打鼓和騎機器牛的時候就想唱這首歌,我要告訴全世界,你們知道什麼?你們絕沒有,也絕不會像我一樣作踐自己。

被問到是否曾正面面對性侵當事人,女神卡卡坦言,自己應該會嚇壞,完全沒有跟任何人說過這件事,她有次在店裡看到這名加害者,全身因為害怕僵住,後來她才知道,這件事造成的影響多麼嚴重,才決定尋求協助,「你必須尋求(援助)資源,要不然這些(性侵事件)不會走遠」。

所以很多時候大家會覺得女神卡卡各方面都很怪異,這都是有原因的
不過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女神卡卡和男友感情很好。


來源內容:卡提諾論壇
來源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135484-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