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搞笑趣事] 正妹測男友:會為我而死嗎 超神舉動當場讓女友閉嘴...

這是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雖然覺得很噁)
跟男友交往一年多,男友嘴上說著好愛我,可是打嘴砲哪管真假?我覺得試一試他的誠意!
那天我們在一家山邊的公園幽會...
我們走到崖邊在欣賞楓葉的時候,我突然看著他...

「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他一言不發,頭冒冷汗,滿臉顯得很尷尬!

看樣子是連死都不願意為我而死囖!

我看他沉默了大概有十秒也不願意打句嘴砲說願意!

眼淚在我眼眶打轉,我大吼:

「如果你不願意為我而死,你就是不愛我,我們分手吧!」

說完我就轉身要跑走,他突然拉住我,猶豫了很久...一副挫賽臉!

終於要說那句話了嗎!!!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你們知道結果怎麼了嗎?

他終於掏了下耳朵....
把耳屎餵給了我!
把耳屎餵給了我!
把耳屎餵給了我!


(因為太靠北,所以要說三遍!)

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你願意喂我耳屎嗎?


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你願意喂我耳屎嗎?


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你願意喂我耳屎嗎?


你願意為我而死嗎?
你願意喂我耳屎嗎?

·
·

有被他的誠意感動到,但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來源內容:卡提諾論壇
引用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139524-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