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專訪東京熱頭號男優今井勇太

「職面人生」



今井勇太,東京熱頭號男優,後改名中田真。一個多才多藝的偉大導師,可愛俏皮,慈眉善目,兢兢業業,據說他和東京熱所有的女優都有過親密接觸。幾番周折我們終於聯繫到了這位禦女無數的導師,想入行的中國男人們燥起來吧,以下是令人噴血的、原滋原味的採訪實錄:



1、幾歲開始入行的?為什麼選擇做男優這行呢?



中田真: 13年前,也就是22歲就開始拍AV了。

理由很簡單,在雜誌上看到招拍AV片男優的廣告後,也沒考慮什麼,一瞬間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如果再花些時間冷靜下來考慮的話,可能就不會做這個了。

還有就是,想在朋友面前把自己體驗過當AV男優的事炫耀一下,想隻演一回就不幹了。

2、您第一次拍片時什麼感受?



中田真:一開始也是手足無措,只是聽從工作人員和導演的安排去做了。非常緊張,心臟跳個不停,直出冷汗,腳也有點發抖。

3、父母親知道您做男優的事嗎?反對嗎?



中田真:一開始是偷著做,後來被朋友發現了。然後大家都極力反對,要我馬上辭掉這份工作。當時如果辭掉這份工作的話就會變成無業遊民,所以決定找到新的工作之後就辭掉AV男優的工作。

4、到現在為止總共拍過多少部,最高記錄是一星期拍多少部呢?



中田真:沒有詳細數過所以不知道拍過多少,不過至少也能有幾千部的作品。3000部~到4000部左右吧,可能還會更多些。

一週最多有過16場的時候。那時每天就像是重複作業一樣的生活節奏,昨天或者剛出演過的現場的事都會想不起來,腦子都快爆了,人也差半點就瘋了。

5、拍攝時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或者很愉快的事,能跟我們分享嗎?



中田真:有一回拍片時遇見的女優,是和我關係不錯的朋友呀,她在我常去的一家餐廳工作。也有遇到我朋友的妹妹等等,AV和現實都混在了一起,記得弄得很尷尬的時候也有過。當然了,一旦開始演出,我就會想辦法把這些事情都忘的一幹二淨。

開心的事情是去國外拍片時,能在平時沒去過的國家跟當地的AV女優一起幹活。跟各國的女孩做愛後,能瞭解到這個國家對於性愛的看法,做法,或者做愛中對方叫床聲音各不相同,這點讓我非常興奮。

還有就是,女優說我是她到現在做過愛的人當中最棒的一個的時候,我會覺得很高興,想以後一定要更加賣力。

6、最喜歡哪些體位呢?



中田真:抱在一起的正常體位。邊親吻邊享受對方的心臟和我心臟貼在一起,深入地去邊感覺對方邊做愛是最爽的。

不過,這樣容易被導演罵,因為拍AV的話就把女孩蓋住看不見了!所以拍的時候會適可而止。

7、平常是怎樣保持身體健康的?每天都鍛鍊嗎?怎麼保養自己的男根?



中田真:我的方法是使勁吃,多睡覺。如果沒吃飽的話,拍攝的時候容易疲勞,或者被稱之為AV片精髓的向女優射精,射精時精液很少,片子看上去會缺少魄力。

我看AV片自慰的時候,會跟片中的男優一起射精。如果男優射出的精液很多,我自慰時也會感到很爽快。所以覺得這點很重要,現在也保持著這個習慣。

多吃多睡之外,在沒有活的時候會爬爬山,或者去海邊和河邊玩一玩水上運動放鬆一下。

還有就是在拍片前如果興奮不了的話會很麻煩,所以拍片之外都不會做愛。

8、您私下會和自己的朋友討論自己出演的AV嗎?如果討論的話,都說些什麼話題呢?



中田真:跟朋友玩的時候,一開始都聊一些車呀,摩托車的事,或者是喜歡的歌手的事情。不過大家好像都對AV的事很感興趣,所以很自然的最後都會開始聊AV的事。一般話題都是有關女優呀,AV拍片的內幕等等的。有的能說有的不能說,所以說這方面事情的時候都會比較慎重。

9、在中國您很出名,大家知道您叫今井勇太先生,不知道您後來為什麼改名字叫,中田真,並且取了一個跟日語「中出」差不多的名字?



中田真:今井勇太這個名字不是我編的,原來網上就有。

雖然不知道是誰起的,不過有可能是因為過去我跟一個叫今井的男優一起拍過片,所以在網上把他的名字錯認成了我的名字傳了下來。現在是真相不明。

中田真是我編的名字。

這個名字的由來→「中出」是網路用語,跟「中田氏」是諧音。而且我拍的中出的片子裡大部分都是真正中出了的。

所以真正的真和中田氏的中田合在一起就變成中田真了。想讓觀眾們明白中田真演出的作品都是真正的中出!是真的!所以就起了這個名字。

10、在經典之作《超絕美少女最惡輪姦汁殺》中,您跟以往不一樣,而是先在佐藤穗乃臀部射一發,然後接連中出,這是公司安排的?還是您自己呢?這麼做是為什麼?



中田真:恐怕是一半射在裡面,一半射在外面,AV用語裡叫做半中半外。這是我經常用的方法。為了不讓觀眾覺得我是先用假精液灌到女優私處,然後再射精,假裝是真正的中出。那樣女優裡面流出的精液,實際上是假精液。我都是用真的在私處裡面射一下~在肛門裡射一下~然後再在私處裡面射精,完事拔出來之後讓精液流出來的方法。雖然很麻煩而且不能失敗。但卻是高難度的技術。

有時候導演在排練的時候會有相應的指示,有時候如果什麼也沒說的話,我會根據自己的判斷進行。

11、松岡優的首次出鮑是由您來參演的,對於這類新入行的女優,您是怎麼引導的呢?可以舉個例子和我們說說嗎?



中田真:跟新來的女優接觸的時候,雖然會以根據每個人的不同而去適應,變換方法為前提,在眾多的方法中我想舉兩個例子。

一個是要不停的誇獎對方。儘量不用很難的體位,一點一點的,慢慢的進行。但也要注意過多誇獎的話對方可能會興奮過度。雖然溝通和語言技巧也很重要,但最近有的導演對此也不怎麼重視了。

第二個是隻做很少的溝通或者不做溝通,突然就開始進行較難的體位和內容,要用男優的技能來化解的情況。這是導演想拍到女優吃驚,不知道怎麼辦好的表情,或者為了拍攝毫無準備的女優迷亂的表情。有的導演就是想拍一些讓觀眾感到新鮮,有趣的片子。所以特意不給女優準備台詞。

12、如果我們中國人要去拍AV,怎麼入行呢?有什麼建議嗎?



中田真:我作為男優,只是如果有活了,就會趕到拍攝現場,所以對手續,合同,價錢交涉等等的方法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說到拍AV片,我只想拍出,如果自己是觀眾也希望看到作品!我也有責任拍出這種作品。

在拍攝過程中,一定會發生一些能做的不能做的,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等等的問題。但是,我的工作不是機器可以替代的,是需要活生生的人來進行的工作,所以問題不可避免。

與此相反的也有。比如完成的工作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好等等。

所以拍AV真的很有趣!

我想,找到可以適當妥協的地方,隨機應變的去處理也是拍AV很重要的一點。

END.

如果你真心想加入我這一行,可以先找我聊聊。

採訪+整理:@仁泣

引用來源:http://wechat.fingerdaily.com/thread-169-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