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阿宅愛新奇] 半套店「消火」遇大陸妹 她握住二弟時竟告白...哭:日中友好!

日中關係一直很緊張...但是!最近一位網友去半套店找妹妹「消火」的時候,遇到一個來自大陸的妹。妹在消火過程中的舉動融化網友內心!剎那間,一改中日緊張關係!
這是一個牽扯到日中關係的愛情故事。

最近二弟有些上火,於是決定去半套店消消火。第二次來這家店,進房間後是一位長相稍微有些鄉土氣息的妹
她開始說了句中文「你好!」然後用吐字不清的日語對我說了句「歡迎光臨!」

是個大陸妹!!!!!
CHINESE?!!
當時我的火就上來了!我一直不太喜歡在日本的大陸人,他們說話聲音大,不注意場合還愛插隊!只知道騙我們老實人的錢。

雖然有些火,但我畢竟是來享受的...於是就讓她開始幫我消火!
剛開始我二弟有些力不從心,大概是血一門子往頭上衝,二弟總是軟軟的。

這時候,大陸妹握著我的二弟,看著我的眼睛用日語對我說

「加油啊!硬起來!」

她為我打氣!
    她在為我打氣!
      她在用真誠的表情為我打氣!


我以為中國人會狠狠的嘲笑我們日本佬!但她不僅不會嘲笑我還為我打氣!

好不容易硬起來後,她時而口X時而用手,整個過程中她溫柔地視線注視著我!

就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萬萬沒想到!!

她揉搓著我的二弟對我說了一句話...

她握著我的二弟說:

這是我一生摯愛的寶貝!

這是我一生摯愛的寶貝!

這是我一生摯愛的寶貝!

(因為太衝擊,所以要說三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聽到這句話以後...我就發射牛奶了!

我雖結束了!但是,大陸妹的溫柔沒有結束!

她在我發射後,給我端來了茶水和仙貝!!而且!!還一邊哼歌一邊幫我做全身按摩!

時不時戳戳我的二弟又對我說了句話...
她說:

這果然我一生摯愛的寶貝!

這果然我一生摯愛的寶貝!

這果然我一生摯愛的寶貝!

(因為太興奮,所以要說三遍!)

去過多少次半套店!!唯獨這家店唯獨這個妹唯獨這個中國人會在我力不從心的時候為我打氣會在我發射的時候跟我告白會在我結束後給我全身按摩!!!

這完全顛覆了大陸人在我心中的形象!

日中友好!!

日中萬歲!!

日中和睦!!

內容來源:卡提諾論壇

引用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139654-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