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奇人異事] 慘絕人寰 我真的掉進了屎坑裡!鄉民暗黑經歷簡直笑哭XDDD

想起這個,就莫名地自燃起來了啊!你們統統閃開!放著我來!!
自述暗黑歷史什麼的我最喜歡了!

那是我很小時候的事了,大概五六歲這樣吧……
我的阿嬤阿公家在鄉下,住著一套不大的帶院子的一層房子。

▼大概是這個樣子。



鄉下的老房子是沒有坐式馬桶的,廁所的位置是一個大大的蹲坑,斜著下去直直通到房子後面的一個大屎坑。
沒錯,就是上圖中右下角的那個屎字所在的位置!

屎坑的邊上是一條小路。記住這點,這是我得以倖存的最重要的原因了!

▼首先,是故事裡的男一號,也就是可愛超萌的——我。
怎麼樣是不是超級萌!!!!簡直超級可愛對不對!?

在這裡我要引入這個故事裡的男二號了——我的表弟。
他比我小兩歲,所以那時候大概是三四歲的樣子吧。是一個樸實的小胖子。
不過我現在沒有他的照片……

在我小時候呢,基本上每個寒假暑假我都會跟著我媽回她媽家。然後和表弟兩人一起愉快地玩耍。
記得那是某個寒假裡,過年前的一天……

▼我嫌棄院子裡的大人們太吵了,於是決定帶著表弟去房子外圍玩。



可悲的是,我還不知道屎坑是屎坑……因為屎坑的上面蓋了一層瓦片。
更可悲的是,我注意到了那層潔白的瓦片……

我:

咦,那堆白白的是什麼?看起來好像神秘的陷阱耶!
表弟:……不知道耶……

我:一定是神秘的陷阱!一定是!我已經等不及去揭開它的真相啦!!!!
表弟:
哦……

我:
你敢走上去嗎??!!

表弟:
不……不敢……

我:
呵呵,膽小鬼。不敢就算了,看我的!

然而年幼無知的我,並不知道那看似潔白無瑕的瓦片之下,到底潛藏了多深的罪惡……
我也不知道那看似潔白無瑕的瓦片,竟是如此的脆弱……



然後,砰的一下,場面就變成了這樣……

我:空白空白空白……
三十秒後的我:
靠北怎麼會是這樣!劇本不應該是這麼寫的吧!!!幹!!!!



我說過了當時的我只有五六歲,所以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尚未克服,那就是……矮。

當時的橫剖面圖大概是這樣的:
請不要問我在剛摔進屎坑的時候腳能不能夠著坑底。
也不要問我在抓住坑邊之前是什麼狀態。
我真的不記得了……
也真的不想再回憶了……




幸好表弟雖然年紀小,但卻十分機智。
他跌跌撞撞地衝回家裡找院子裡曬太陽的大人們喊sos了。
真不愧是我的好弟弟啊!

弟:不得了了!毛哥哥跌倒了!毛哥哥跌倒了!(是的這白目王三歲的時候詞彙量貧乏到令人髮指!他完全沒辦法表達我掉進了屎坑這麼酷的狀態啊!!!


大人們:跌倒?男子漢!沒關係的!他那麼堅強自己會爬起來的!
弟os:……你們還是人嗎!我哥快被屎淹死了啊!!!!

這時候,鏡頭切換回屎坑處。
表弟已經離開很久了,可是大人們為什麼還不出現啊……



冬天本來就很冷,泡在屎坑裡更冷。
我感覺整個人都要凍僵了……
抓著坑邊的手指幾乎就要鬆開……


難道我就要這樣死了麼!!!??
淹死在冰冷的屎坑裡面麼!!!!
不!!!!

我的頭越來越低,幾乎就快要埋進屎裡的時候,
終於——
一個救星從天而降!!!!

邊上人家的老爺爺路過,看見了正在屎坑裡掙扎的我。

▼在這裡為了表達我當時心中的激動,請允許我臨時改變一下畫風!!!!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在大便的包圍中絕境逢生的快感你們一定沒體會過吧!!?啊哈哈啊哈哈!!

當我剛被拉上來的時候,家裡的大人們也紛紛像電影裡的警察一樣恰到好處地趕到了現場。
面對著滿身是屎,在寒風裡瑟瑟發抖的我,他們紛紛受到了震撼靈魂的一擊。


我已經不記得他們當時的表情了。
▼一定要說的話,大概是這樣吧。



從棉襖棉褲到毛衣毛褲再到內衣內褲統統被屎浸透的我,那造型簡直令人迷醉。

沒有人敢抱我,我自己走回了阿公家的院子裡,然後被扒光了衣服,在盆子裡洗了好幾遍。
然後再被大毛巾被裹住,送到了附近的澡堂子裡。

我真的很想對那天也去澡堂子洗澡的父老鄉親們表示一下內心深處最誠摯的歉意,真的……
還有幫我搓澡的師傅,嗯……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聞到我身上的屎味兒吧。
都過去二十多年了我真的記不清那麼多細節了,很多還是家裡人事後對我的講述……



總之,這事已經成了我每次回去時都固定要被他們拿來說的暗黑往事了。

人類沒有進化出選擇性遺忘的功能可真是遺憾哪!
請大家為我能回憶並講述這樣慘絕人寰的經歷的勇氣推一下!

內容來源:http://ck101.com/thread-3144373-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