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搞笑趣事] 妹挫賽太久母敲門抱怨 只「4個字」毀了一生...

看到一位正妹網友因為大便引發的悲劇,肥貓看後覺得大家一定會有相同的爆笑經歷,跟大家分享一下!
背景交代:原po在麻麻房間的廁所裡大便...
媽的...你以為我喜歡在你房間上廁所喔!!!
還不是有人在洗澡!!!!
我上不出來是我想要的喔!!!
今天我好不容易大出來的時候!!!

你居然在門口很大聲講「不要每次都在我房間大便大那麼久!」
我想我以前在你房間大便你從來一句話不說!今天難道是更年期?
媽的!我還禮讓你回你一句「我大不出來」
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你們知道結果怎麼了嗎!!!!!

你卻跟我說...

「xxx電話」

xxx電話

xxx電話

xxx電話

xxx電話


氣死我了!!!!!!幹嘛有電話不講!!!!!

幹嘛在門外拿我手機講很大聲我在大便!!!

想昭告天下「我在大便」是嗎!!!!!

我多不想接那電話啊!!!!

你知不知道你女兒在外面多辛苦維持形象?!!!

我就算不是美女...也算中上了吧!!!!

你知不知道那電話是暗戀我很多年的人打來的?!

氣死我了~~~~~~就算你是我媽我也不可原諒!!!!

一點常識都沒有~~~~你分明是故意的!!!!!!

一個有形象的女生排便不順暢~~~~丟臉死了~~~~

我真的羞愧死了啦!!!!!我以後要怎麼見他啊!!!!!!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一位網友看到原PO悲慘故事之後熱心地講述了自己被親弟弟出賣的悲慘故事...

RE:阿~~~~~~~~~~~你害我快羞愧而死了啦!!!!!!!!!!!

掯 我高一時也有這樣的糗事

我在廁所窩得正爽 突然聽到電話鈴響 我弟就接了起來

我聽到他說:「喔!她在大便喔~」

 是我一直喜歡的男生打來的!!

害我趕緊把最後一條縮回去!!!

匆忙回電給對方 還很心虛的說是我弟惡作劇    -________________-!!


引用來源:http://ck101.com/thread-3138973-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