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呂捷送畢業生「兩句話」 網友感動狂推:我將永遠記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6月畢業季,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補教名師呂捷近日自拍一段影片,勉勵各位畢業生。許多網友看了表示很感動,並狂推其中兩句話,「到了這年紀,真是說到心坎裡了」。
呂捷在影片中表示,人生本來就是不斷前進的歷程,恭喜各位同學將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你或許會突然發現,不是昨天才剛入學嗎,怎麼今天就要畢業,其實這就是人生,不管人生下一階段是要就業、升學或有其他打算,都希望你樂在其中、把握時機和享受青春。
沒什麼東西比青春更珍貴,也沒什麼東西比青春更容易浪費。」呂捷說,記得跟你曾經暗戀過的那位女孩,說聲「我曾經喜歡過妳」,並送她出校門;也記得給你最好的朋友一個熱情的擁抱,並送他出校門,因當他踏出校門,或許你們這輩子不會再見面,「千言萬語化作加油、珍重」。
許多網友直呼超有感觸,「鼻酸了」、「聽你這樣講,我好想哭啊」、「嗚嗚…要這樣感性嗎」;也有不少人推「沒什麼東西比青春更珍貴,也沒什麼東西比青春更容易浪費」,直呼「這句話我將永遠記著,用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呂捷送給畢業生的一段話。(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呂捷送畢業生「兩句話」 網友感動狂推:我將永遠記著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6/521472.htm#ixzz3dHHgmjYd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