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搞笑趣事] 霸王硬上弓!十九歲女生實施撲倒男友計劃…結局大反轉

我個子不太高啊,164,47.5公斤,胸C啊!!!
媽媽說我胸都有2.5公斤重啊,我看過媽媽買的豬肉!我可以用C保證!我的胸一定不超過1.5公斤!!

今天,我有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大計劃,那就是撲倒男友滾床來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嘿咻啊

我們交往半年了有沒有啊,但是為什麼他就是那麼冷淡啊!男生不應該都飢渴嗎?他現在念研究所,學校就在他家邊上!比我大7歲!!我今年十八歲!每次都很想和男友嘿咻啊,可是他每次都不主動我怎麼辦啊?男友屬於很優秀的男生,我總是沒安全感……雖然我還小!!但是我也有需求!!好吧,是我倒追的他……過程不說了。。

所以,今天,樓主我,必勝!!

我照常非常仔細猥瑣的把他學校轉了個遍,還去男廁所躲了十分鐘,除了知道男人拉的屎的臭味和女人拉的屎的臭味沒什麼區別,沒有其他的收穫!

然後他好像在做一個老師的助教,好不容易下課!快七點了好嗎??跑到他們教室他面前攔住他,說:「我大老遠過來找你,你不請我去你家坐坐?」

男友就低著頭看我啊!!眼睛黑漆漆的!!!我心裡滲的很啊!!!結果男友做了一件人神共憤的事情啊!!!居然掏了三張紅票子出來!!塞到我口袋裡!!還是褲子口袋!!然後說:給你,車費!

當時我完全傻眼了好嗎??

然後我們都沉默了……他默默往家裡走,我就默默跟著……出師不利有點想哭……

過了一會兒,到他家門口,他讓我進去,端了一杯果汁過來。
我把錢給他,他說:「我今天心情不好,見諒。」

男友!!給我!!道歉了!!!
我馬上蹬鼻子上臉說:你用錢砸我!!

男友說:「砸?」他說這個字的時候挑了眉。

但是這時候我已經完全被他迷得暈乎乎了好嗎?我開始懷疑他是性冷淡!為什麼!!如此如花似玉的姑娘在他面前!!他絲毫不動心!!還有心思跟我討論錢不錢的!!!

心情好差!!!

突然他看了一眼我,從上到下啊!!像評估豬肉一樣!!然後說:「你作業寫了嗎?」
啥??!!作業??!!這什麼時候了好嗎??作業!!

然後我故意一臉笑嘻嘻:寫了。。我穿白的,你這麼書生,不覺得我們像白娘子和許仙?
男友說:「你?白娘子?」

我一點都木有不好意思啊!!我說:我白吧,我娘吧,我也可以生孩子吧,怎麼就不是白娘子了!

然後男友顯然被牙尖嘴利的我噎住了……

這時候,我看著他的臉,小心臟突然嗖的一下跳特別快!!!荷爾蒙迅速分泌!腦子一熱,突然站起來,盯著男友的眼睛說:

「今天,我要給你生孩子!」

又是沉默!!我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聲音!!然後,我就聽到他的聲音:「你別鬧了,快回去吧!」然後把我推到門口……

大晚上的!!人家一個女孩紙!!受傷的女孩紙!!他居然讓我一個人回家!!我到底是多大勇氣過來的啊!!!!他懂不懂我的心酸啊!!還讓我走!!!

然後啊!!我一個鐵錚錚的女子,居然,低著頭,默默的,哭了⋯⋯⋯⋯⋯⋯那時候天還熱,汗流浹背的,又哭的鼻涕拉渣的……我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用袖子擦了眼淚鼻涕之後,一抬頭就看到他的臉啊!!!於是!當時,我就想X你娘類,豁出去了!!大不了被扔出去!!然後我就對著他親上去了啊!!

感覺頭髮眼淚糊了兩個人一臉了啊!!

我是使上了所有的理論知識和實戰經驗!!啃咬抓力求快准狠讓他來不及拒絕啊!這算是霸王硬上弓了嗎嗚嗚嗚嗚……
不知道他當時什麼感覺!!但素!!我覺得肯定是身上毛毛的癢癢的啊!!因為我感覺到,他縮了一下!!

結果他準備推開我,一動!!

於是!!我又發了大絕!!!抓到了他的!!二!!弟!!
什麼感覺??!!!我什麼都不知道啊,,當時樓主腦子裡就是完全空白……嗯?有點硬??

籃後!!男友的動作完全僵住了啊!!!我清清楚楚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到他倒吸一口涼氣,還從喉嚨裡恩了一聲!!

根據本人多年看不良書籍經驗來分析,他一定是,爽了!!還是,非!常!爽!
但是,他深呼吸之後,就把我的手,從他的二弟上拿開,然後!!他做了一件人神共憤的事情!!

他居然隨手扯了邊上一根什麼東西!把我的手給綁起來了!!並且是從我的領口和袖口穿過去,我的香肩露出來他也不管,繼續面無表情,又用了一條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布條綁住我的腿!!為什麼他家裡會有禮品包裝繩啊!!

然後他把我塞進被子裡!滾了幾個滾後,外面用了一條褲子捆起來!!

於是我居然!被他裹加捆成一個蟬蛹好嗎?

做完這一切之後,他不顧我的掙扎,痛哭,憤懣,逕自揚長而去!!!

我就喊男友的名字,英文名,漢語名,頭銜,全部喊一遍啊!!連陛下都喊了啊!!他就是不回來啊!!!!忍著忍著又我哭了啊!!這次哭的絕對是我哭的最撕心裂肺最喪心病狂一次啊!!

我實在是不記得哭了多久啊!!!
然後哭著哭著不知道是暈過去了還是睡著了啊啊啊啊啊!!!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男友回來了,迷迷瞪瞪他把我身上東西都解開,然後我已經完全是汗濕透了好嗎??
這時候,你們知道我還是沒放棄好嗎??我開始做出那種抽抽噎噎的狀態,偶爾吸吸鼻子,力求做出楚楚可憐之像!!?還有機會嗎?

然後就感到一條熱毛巾糊我臉上了啊。。然後就抹臉、後背、脖子……我已經不知道身上的衣服還好好的了嗎??然後他把一套乾淨長袖睡衣給我,讓我自己換了睡,走之前還給我查了體溫,然後,再一次揚長而去……叔叔阿姨今晚不回來嗎?

然後……我的撲倒性冷淡男友計劃,徹底宣告失敗了……

誰告訴我!!
不是說女生主動百試不爽的嗎??為啥我失敗了啊啊啊啊!!

嗯,這次嘗試唯一的收穫就是第二天起來在客廳看到目瞪口呆的阿姨了啊哈哈哈哈哈啊!
說了我是不會放棄的啊!!我先認識你媽了啊哈哈哈!!

我充滿信心,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加油!!話說他到底是為什麼啊??求解答!!!

來源內容:卡提諾論壇
引用來源:http://ck101.com/thread-3136911-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