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大陸] 男子稱妻子性冷淡要離婚 岳母:強X你都不會

2013年9月,武漢的王姓男子經人介紹,認識了他的妻子張姓女子。今年4月,兩人便結了婚。新婚燕爾,本應該是如膠似漆,但是這對小夫妻卻在鬧離婚。

今年30歲的王男回憶,新婚當晚妻子一到床上不幹別的,只是在玩電腦。當他催促妻子熄燈睡覺時,妻子卻堅持要把電腦開著看電視劇。雙方僵持了一會後,妻子才把衣服脫了,躺在床上擺好姿勢,便動也不動。「親也不親我,就擺個姿勢給我,說話也很豪放,還沒開始,她直接就催我,快點,快點…」王男說

妻子的冷淡讓王男碰了一鼻子灰,考慮到是新婚,王男還是忍了。隨後,小夫妻兩人決定到香港去度蜜月,但是,這蜜月之行也並不那麼愉快。王男說,在香港度蜜月的第4天,妻子就提出來要離婚

蜜月期過了後,小夫妻經常吵架。最近,妻子張女竟然直接回娘家不回來了。這讓王男很是憤怒,「結了婚跟沒結一樣,還是一個人過日子。」

而王男的妻子張女則反駁說不是她不願意好好過日子,只是無法融入男方家庭,況且夫妻生活也不和諧。張女說,結婚快6個月,夫妻生活只做了4次,4次都沒成功。新婚第一天,沒有成功過,第二天又沒成功,第三天是休息,第四天就是又做一次,又沒成功……

張女的媽媽則指責王男:「是你沒有性功能,一個女的在床上,你把她強姦一次就強姦到,還能過說不動她。」聽到岳母這樣說自己,王男很是氣憤地說:「你叫我強姦她,但我是結了婚的,娶個老婆回來不是玩強姦的。」

事情鬧到這個地步根本沒辦法挽回了,張女表示她已經決定向法院起訴離婚了。王男則無奈地說「你們一直說我有病,我去醫院檢查了,根本就沒有病,既然要離婚,那就離吧。」

來源內容:卡提諾論壇
引用來源:http://ck101.com/thread-3138183-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