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搞笑趣事] 初次帶女友回家老媽問是不是處女?回答讓我失聲痛哭...

本魯今年28歲,之前有過2段並不怎麼圓滿的戀情..終於在今年年初結識了現在的女友~這麼久交往下來,期間雖然也有小吵小鬧...但是我們兩個人依舊很相愛...我覺得她是可以讓我娶的女生

就在上週末,我終於受不了爸媽的「壓力」,決定帶她回家見我父母...

期間還算不錯,爸媽對她都超熱情..如示意圖的表情一樣XD(心想他們應該都還滿意)

吃完飯,我媽把我拉到一邊悄悄的問我:

「兒子!這女孩挺不錯的啊~比起你前面兩個,這個又漂亮又文靜欸!

不過我們家比較傳統啦...有一點我要問清楚了...


她是處女嗎?」

聽到我媽這樣講,心裡還是有點不太舒服....老實說我並不介意她是不是處女....在感情上,我也覺得女孩子要比男的吃虧些...一旦不是處女了就會被別人說三道四...所以我當下決定力挺我女友



「媽,這都什麼年代了還在乎這些哦!雖然她不是處女但是我還是很在乎她啦」

我媽突然鬆了口氣!說:那就好!

WHAT?!!!



那就好?!!!那就好?!!!那就好?!!!

她說:「不是處女就好,處女最難搞了。我比較喜歡金牛喔~~」

............................................................................................................
.
.
.
.
我當時的心情...........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媽好可愛!這位Po主看來是你的觀念太落後了喔~~ 

示意圖均來源網路


來源內容:卡提諾論壇
本文引用:http://ck101.com/thread-3148690-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