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無名小站關閉!摩人們該搬到何處?各BLOG平台詳細分析報告

這兩天最熱門的新聞應該就是國內部落格BSP始祖「無名小站」宣佈關閉服務了吧?很多部落客朋友聽到這個消息大都感到震驚、緊張(要搬家)與無奈,阿達身邊就有好朋友「海豚男」與「小豐子」就是受害者(四小折前陣子完成搬家工作了)。由於我也是從去年底離開「痞客邦」後出來自架站,也算經歷過類似的過程,幾位部落客朋友叫我寫一篇由BSP搬出來的「心得」。講實話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既不曾在無名待過,離開的原因也不是因為痞客邦對不起我或倒站了,不過既然有人講話了,我就野人獻曝一下,分享個人在去年底搬家時所經歷的一些狀況,希望各位無名部落客與摩人們先做好心理準備。

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