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在一起三年的男友為了考試提分手,說好的共同努力呢?

現在心情好糟好亂。

我與男友交往3年半了,我25y,男友31y,我們都同樣在準備一樣的考試,三年多前在補習班認識,之後順順的走到男女朋友交往的關係,交往過程中因為個性、興趣大致都很雷同,彼此都很能瞭解對方的想法,可說是默契很好,也有可能因為我倆都是準備一樣的考試的關係,所以也都很能體會對方的壓力,因此很少有大的爭執,生活平順,也很甜蜜幸福。

我們都見過雙方父母,長輩們也都很喜歡自己孩子的交往對象,朋友們也都很看好我們這對,我自己則是把男友當成我實現夢想的動力,認定了他是我的未來,一直努力著,也嘗試在這種考試壓力下儘量經營感情。

但是,有個大問題,就是我們都一直沒有考上,努力了好幾年,每年都只差一點點,這種沒考上的壓力一年比一年大,於是,男友今年向我提議了新的相處模式(PS. 今年他換補習班了,所以我們沒有一起上課了)

他說「我們不要每天見面,也不要常一起吃飯(以前因為生活作息幾乎相同 又住附近 所以常見面也常吃飯),就大概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選一餐一起吃),這樣會比較專注於課業,有事情可以傳簡訊,電話最好也不要打。」

我聽了也覺得很好,因為我也不想一直拖時間考試,想快點考上,就努力衝這一年我認為很值得,於是答應,我們就開始新的相處模式,每天心無旁鶩的唸書,偶爾傳傳幾句話的小簡訊互相加油,有課業問題才講電話,講完也就說趕快唸書去。

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