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震撼我的一件奇事(真人真事)

今天忽然很想把震撼到自己的那次經歷記錄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增強大家學佛的信心……故事的主人公是我一位沒有信仰的朋友,在此嚴重聲明沒有任何加工的成分,完全是發生在我周圍的真人真事……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去資國裡拜佛,練書法(一週一般平均去一次),很清楚的記得是當天下午的一點多,我正和師兄們很認真的在一起寫毛筆字,突然接到好友的電話,在電話那頭,好友傷心欲絕~~~哭泣得說不上話來,我忙停下手中的毛筆,急切地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只聽好友傷心地一邊哭一邊說:「我好後悔,嫁給他啊!!!」那天我的手機聽筒一直有電流乾擾的聲音,後來我才證實,那天她說的每句話都被佛菩薩聽到了……(寺廟裡感應多磁場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