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心情] 男友,逼的我好累

我是女生,交往一年最近三個月男方的脾氣越來越大,基本的尊重也快消失了。 他說其中一個優點就是,不會跟朋友或是公開抱怨感情的事,但是我很悶,快生病了,今 晚不吐不快。(沒PO臉書,很客氣了吧!) 換新工作所以常加班,我也沒抱怨,沒有得到一句加油安慰,就要我辭掉工作, 剛開始一定不上手花要點時間摸索,工作不就是這樣。 後來不適任,老闆把我辭了,我很難過,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直到幾天後心裡平靜了也思考了下一步要怎麼走,我才鎮定的坦白。 **得到的回應: 你是怎樣阿! 現在才說! 你都想好了跟我講幹麻,要去就去阿,這種事要難 過什麼啦,有什麼好平靜的,早就跟你說不要做,你就不聽我講阿,安慰只不過是說一些 冠冕堂皇的話,一點用處都沒有,你就是照我的做啦! 我就是神,就是世界的領導,一切都要就我的方法走,除了我之外妳是我特取許的,其他 人都是狗東西,都是渣!** 我很難過,不經想到朋友也剛換新工作,一樣深在水深火熱之中,就可以得到男朋友的小 獎勵去吃義大利麵,為她打氣,我跟他講了這些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是讓我更火大。

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