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網上買了個自慰用品,沒想到讓同事在公司櫃臺給拆了,咋整啊?

週五下的單,本來預計週一到,昨天在公司守了一天,就是怕錯過快遞。沒想到昨天沒到今天到了,一般快遞都是下午才送貨,丫的居然早上送過來了。 今早9點多去了下四樓辦公室,我特麼的要是知道快遞會掐著這個點來送,我死都不會離開位置一會!!! 就在我去了四樓後,該死的快遞就送貨來了,媽的逼,也不給我簽收下就撩在前台直接走了。 我去四樓到我回來時間不過20分鐘,就這麼短短的20分鐘快遞就把貨送來了,然後櫃臺簽收了,讓同事在前面那直接拆了。

據目擊者確認,當時除了前台的三位妹妹外還有人事主管,技術部的幾位同事,外加來訪的客戶,和不知何由打醬油經過的群眾若干,共計20來人。

我們公司前台以前從不拆別人快遞,公司在會上也有講過,前台不能私自拆快遞,所以我才敢放心寫公司地址。 另外就算寫了住宅地址白天沒人送,晚上下班了他們又不送了,因此才冒險填公司地址。現在看來我他媽真的是犯了個天大的錯誤。

前幾天我部門電腦壞了,同事就讓我郵購了兩個硬碟,天殺的賣家也是發的申通快遞!! 因此那同事見前台有個我的快遞包,又是申通的就以為是公司的硬碟,就直接拆了。。。

然後那個XX用品就華麗麗的露出來了,看到這個,所有人都驚呆了。

樓主是男淫。

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