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無名小站資料備份、下載、搬家、回報網址及退費須知,在備份前你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無名小站資料備份、下載、搬家、回報網址及退費須知,在備份前你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我在前幾天的無名小站即將終止服務!你應該知道的資料備份、搬家教學一文裡有寫到關於資料備份、搬家、回報網址和退費的時程,而這也是使用者最關心的事情,就是要如何把放在無名小站部落格或相簿裡的資料取回,其實現階段最要緊的事,就是儘快去把資料備份回來,待取回資料後再思考要搬去哪裡重新開始。
從今天(9/2)中午十二點開始,無名小站開放讓使用者備份、下載自己的資料,也提供輕鬆搬家、回報新網址與退費等項目,不過這資料備份有點可怕,也會讓你的帳戶進入「唯讀模式」,所以在開始前請先瞭解注意事項。而無名小站的輕鬆搬家只支援一個 Xuite 隨意窩平台,雖然方便,但選擇並不多,所以我不推薦你直接使用輕鬆搬家來搬移資料。
另外,在你決定要搬到那個平台前,你或許可以考慮先註冊一個網址,我在前天的文章有提到網址的重要性,以及可信賴的網域名稱註冊商。
若不知道怎麼註冊,我也寫了一篇教學,告訴你如何註冊網址、然後對應到你的新家,例如 Blogger、WordPress 或痞客邦,可參考「如何註冊網址並對應到你的部落格?適用於 WordPress、Blogger 或痞客邦等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