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麥當勞不會告訴你的事 7/9新增

最近發現許多巴友轉貼我的文章
我是很歡迎 不管你是分享到FB還是PTT
不過我有發現有的人沒有"出示來源"直接轉貼
我希望轉貼的人能夠尊重一下作者 出示來源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謝謝


7/10 新增中天新聞報導

沒想到我的文章上新聞了!!
本來聽到朋友說你上新聞了,以為他們在開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 其實有點傻眼XD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更新文章。
讓更多人知道麥當勞不會告訴你的事!!


最近麥當勞發生的事情真的可不少
從唐氏症買冰的事情到管理組打人 等等
最近站櫃檯 總是被許多客人問 說你們這家店會不會
其實我也懂客人們的好奇心
畢竟麥當勞也是速食業的大企業

好了 以下切入正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