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柯文哲槓郭台銘 翟本喬:怎麼越看越覺得兩個人很像?

為了三創園區BOT案,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沛科技創辦人、現任市府顧問翟本喬在臉書上寫道,怎麼越看越覺得兩個人很像?
翟本喬說,看兩位老人家鬥嘴有感。平心而論,郭台銘那篇廣告如果把48小時那句話拿掉,其實是一篇「光明磊落,支持政府公開透明」的贊助文。「他既然敢要求公開,我看鴻海保留的收據恐怕不輸柯P的十七年。」
翟本喬認為,郭一定要加上那一句話,應該是心有未乾,覺得自己怎麼會被拿來跟趙藤雄之流相比;而且你拆個公車專用道也沒那麼久啊!只是沒考慮公家機關辦事有一定的程序,不是像私人企業一聲令下就可以做的。也沒考慮大眾觀感,可以說也是一個白目的發言。也許嚴格來說文字上並沒有錯 (強烈呼籲...急迫要求...),但公關上就輸了。如果沒這句話,媒體還找不到標題咧!
翟本喬也寫道,不過柯P說「我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沒有欠你,我跟你講,公事公辦」這就不對了。「難道選舉時有捐過錢給你的你就有欠他,就不能公事公辦嗎?這種個人情緒的表達...可能要再去跟果東法師請益一下。」
「怎麼越看越覺得兩個人很像?」 
引用:http://www.nownews.com/n/2015/01/21/15817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