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今日人物╱業界傳奇!一個月拍9部片…79歲AV男演員

男人到底能舉到多大歲數?這是個困擾世界的終極問題。
根據環球網娛樂報導,相信你們都聽說過德田重男的大名了。這位現年79歲的日本AV 巨星用實際行動,回答著這個問題。我們不知道是誰在看他演的作品,但我們必須要見見這位業界傳奇。廢話少說,請看採訪。
記者:請問您做 AV 演員多久了?
德田重男:我做這行已經快20年了。我拍過250多部作品。不過其中也只有10%是我跟姑娘演一對一的對手戲,大部分我都是配角。但所有作品都是成人影片,我從未嘗試過其他類型。
記者:您一般多久拍一部?
德田重男:不一定。有時候好幾個月都不用拍,有時候一個月拍九部。都是製作公司來找我,我從不主動去找活。
記者:那您最初為什麼要投身這一行呢?
德田重男:二十年前,我買了一部全是吻戲的 AV,就是純接吻的那種。但真正讓我對這行感興趣的,是那部片子的情節,感覺很像真人秀,有故事的那種。我是直接去找製作公司買的,因為直接去商店買還是有點心理障礙。後來我就經常去那家公司買片子,跟其中一位導演還成了朋友。有一天他突然告訴我,這幾年市場對老年AV的需求很大,不知道我想不想出演一部。剛開始我拒絕了,可後來隨著我慢慢瞭解那位導演,也開始更理解他的想法和初衷。大約兩三年之後吧,我終於同意了,也從此入行。
記者:這行的老年人多嗎?
德田重男:我剛開始演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比我大12歲的男演員。我倆經常搭戲。但除了他,我沒聽說過比我還老的演員。所以估計我應該是這個行業裡的稀有品種吧。
記者:您的家人知道嗎?
德田重男:起初我跟他們說我在電視台當群眾演員,偶爾客串一下 AV。我的妻子和女兒都沒再多問。她們可能覺得我只要健康,工作得開心,就挺好的吧。即便在她們知道之後,也很支持我,我和我妻子一直都認為應該給彼此空間,我們只是愛好不同而已。
記者:那您家人看過您的作品嗎?
德田重男:沒有。我也不會主動給她們看。
記者:和您搭戲的女演員通常比您大還是比您小?
德田重男:取決於公司想拍什麼吧。從商業角度來說,女演員比我小的片子肯定賣得更好,所以大部分時候我還是跟年輕的姑娘搭戲。但坦白講,我和那些20多歲的小姑娘真沒什麼共同語言,如果對方是三四十歲,我會更適應一些。我覺得成熟的中年女人更有吸引力,和她們搭戲我也更有熱情。但不幸的是,這種情況很少出現,人們還是喜歡看年輕的。
記者:開拍前,您會特意做一些事讓自己勃起嗎?
德田重男:個人來講,對方的年齡、外表、身材是否符合我的品味很重要。也就是說,對方是什麼人會影響我的勃起程度。見到女演員時,我自己心裡會有個判斷,比如 『今天肯定不錯』 或者 『可能會有點困難』 之類的。
記者:您不會擔心染上性病嗎?
德田重男:雖然我不能代表所有人,但我確定大多數男女演員都是經過衛生檢測的。反正我個人從來沒染上過。
記者:您拍戲用威而鋼嗎?
德田重男:六年前我試過,但只用了四分之一,畢竟我都這個歲數了,當時的確很有效。但其實威而鋼也不是萬能的,還是那句話,取決於跟我搭戲的演員是誰。
記者:您最喜歡的體位是什麼?
德田重男:我喜歡女上位,讓姑娘主導,我不喜歡自己主導。
記者:這個年齡,讓您繼續幹這行的動力是什麼?
德田重男:我剛才說過,我喜歡有情節的片子,因為我一直都有扮演別人的衝動。所以我不是跟誰做都興奮的那種人。我繼續幹這行,不是因為我喜歡演AV,也不是我想炫耀,而是單純因為我喜歡扮演不同角色的感覺。我演的大多數 AV 都是有情節的。
記者:您覺得幹這行最重要的是什麼?
德田重男:應該是保持身體健康。有時候出於影片需求,我必須穿著夏天的和服在冬天拍戲,或者穿著很厚的衣服在夏天拍戲,所以我必須保持身體健康。我很喜歡戶外運動,所以我也比同齡人更健壯。我喜歡爬山,對各種氣候都很適應,夏天出汗少,冬天也不覺得很冷,還喜歡赤腳走路。當然,也許很多東西是天生的。另外,我在片場會跟工作人員和女演員保持交流。
記者:您對日本人目前對性的態度有什麼看法?
德田重男:我在二戰後開始接受性啟蒙,當時什麼都沒有。人們對生活、學習、畢業、工作這些事都很焦慮,沒人關心性。所以對我這代人來說,現在都想找回當年丟失的東西,性也是如此。社會現在更開放了,大家對看色情片也沒什麼了,我覺得這是好事。但從我個人角度來說,性應該是樸實無華,更深層次的。我這麼說不是因為我幹這行,是因為我真的相信這點。
記者:您還有什麼沒實現的理想嗎?
德田重男:有。在影片中,人們會賦予每幀圖片意義,無論是有意識的還是潛意識的,但我覺得創作者肯定沒想那麼多;但就我個人而言,我更喜歡靜止的圖片,也能從中獲取更多流感。所以我想把這二者結合起來,創作『靜態影片 AV'。我就是自己做著玩,沒人看也沒關係,純粹為了自己高興。
記者:那您會一直演 AV,直到 ...... 您明白的。
德田重男:當然。現在我身體很好,所以我會繼續保持健康,至少演過80歲吧!
引用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5/01/04/14006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