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怒嗆郭台銘 柯文哲: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沒有欠你的

針對三創數位園區BOT案,遭議員質疑有圖利鴻海集團之嫌,也引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大動作在各報刊登聲明,要求北市府48小時內將該案所有得標資料文件上網公布,且在市府確定得標過程合法前,暫停所有園區工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怒嗆郭台銘說,「我很明白講,我在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的,公事公辦」。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會後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柯文哲說,「第一點,48小時從昨天早上算起來不是今天,是明天早上」。
他指出,「第二點,不管是48小時或幾小時都一樣,這個國家不可以被財團控制,本政府也不受財團威脅」。
柯文哲表示,關於公布資料的事情,等廉政委員會成立以後,由廉政委員會分案,成立專案小組去處理,對他來講,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重申,「政府是公家機關,不是鴻海公司附設台北市政府,沒有一個財團可以用這種態度」。
柯文哲強調,如果有問題,來跟台北市政府溝通,打電話到市長室,約個時間,隨時都可以來談,沒有那種花幾百萬,在報紙上登廣告,然後公開嗆聲台北市政府,在幾小時之內要公布什麼資料。
只見柯文哲越講越激動,他說,「坦白講,太囂張了,這是國家應該有的現象嗎?我很明白講,我在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的,公事公辦」。
引用:http://www.nownews.com/n/2015/01/20/15805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