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搞笑趣事] 難忘西施點!不爽隔壁「喔~啊~恩~」 敲門竟看到「狗爬式」

小妹以前在學校宿舍裡也是屬於製造噪音的人物>///<...其實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和朋友出去玩在酒店過夜...笑太大聲都會有前台電話打來讓笑小聲點QAQ(在這裡先對以前受到我噪音的各位說聲抱歉)...今天在ptt上看到網友thiskiss分享了自己遇到甲甲der爆卦!...超尷尬的天啊!!!!


原po:

小弟住在學校附近的一個社區,隔音其實也不算差  只是對面的鄰居很愛把音樂放的很大聲或是唱歌唱的很大聲強迫我們聽他的大走音和時不時的破音。

和常常莫名的發出"喔~~啊~~恩~~"之類的高音估計是有在玩什麼遊戲吧

其實鄰居嘛大家相互包容都ok 只是最近很累

昨天下午補眠一直聽到恐怖的"小蘋果"跟不停破音的"不醉不會"連番洗腦下 有點瀕臨崩潰邊緣

接著今天下午補眠則是無盡的"喔~~啊~~恩~~"


睡不飽的憤怒下 我起身開門,敲了三下對面的房門並努力用客氣的語氣說:

「不好意思 可以小聲點嗎?最近你音樂有點...」

沒想到他房門沒鎖好 在第三下時

房門竟然開了!!!!

竟然開了!!!

房門竟然開了!!!

為什麼不把房門鎖好!!!!


然後看到兩個男生脫光光然後一個趴著一個在後的姿勢!!!!!!!!

傳說中的!@#$%狗%&+?/爬!@$%式..

然後剛好面對門口他們表情大概像這樣

我默默關上門,心中想起5566的我難過

「那年默默無語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不在精彩...」

超尷尬!!哈哈哈哈哈!門...門居然開了!!!po主沒有說普雷萬嗎?XD三人行 必有我射焉哈哈哈哈
引用來源:http://ck101.com/thread-3161644-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