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搞笑趣事] 醫為接生驚慌衝上車 脫下美眉內褲大驚:上錯車了

想問有在醫院工作的卡友嗎?有沒有關於在醫院搞笑的八卦呀??XDD小妹在ptt上看到一位網友neosporin11晚間在分享了一篇「醫生,我老婆要生了」的文章,分享了他婦產科住院醫生學長多年前值夜班遇到的糗事,因為後勁實在太強,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笑笑哈哈哈哈哈!

原Po:

米國學長分享了他多年前值班的故事...雖然聽起來很誇張,不過我沒有理由不相信學長 XD

因為在產科,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

==============================================

學長當時是婦產科的住院醫生,值完夜班,正準備回家...

醫院大門突然衝進一個神色緊張的男人


「醫生!我老婆要生了!」

「在哪裡?」

「外面計程車!小孩頭已經出來了!快啊醫生!」


學長一聽二話不說直奔大門,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計程車前

「我是醫生!大家不要亂動!」

學長打開車門,翻起病人長裙,迅速脫下病人內褲...

然後,學長就發現...

他上錯車了...

他上錯車了...

他上錯車了... orz


孕婦在另一部車....

幹!後勁好強!!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那個美眉沒有反抗啦!XD

本文引用:http://ck101.com/thread-3161510-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