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搞笑趣事] 家教妹問「吃什麼能避孕」 魯蛇憂心回答...不料竟被陰了!

小弟我家親戚眾多,所以有不少的弟弟妹妹~~不過因為年紀還小...所以他們總是會問我一些比較白目的問題...但有時候還會問一些比較奇葩的..讓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比如我是怎麼出生的,爸爸媽媽有時候晚上很吵是不是吵架了之類的= =...Dcard上也有一位網友在給國二的妹妹做家教...誰知道....XDD


原Po:

今天晚上在家教的時候,國二的妹妹算扇形面積時,突然冒出一句......

「哥哥,要吃什麼避孕啊???」
「哥哥,要吃什麼避孕啊???」
「哥哥,要吃什麼避孕啊???」
「哥哥,要吃什麼避孕啊???」
「哥哥,要吃什麼避孕啊???」

.................

一向關心學生成績與身心健全發展的我,腦中剎那間一片空白

擔心她是否想要偷嚐禁果,抑或是家教媽媽對我的測試,在上千種想法不停在腦中激盪後,我決定用最原始的答案


「啊就避孕藥啊」


想不到,她聽到這個答案喜悅之情立馬溢於言表,害我不禁擔心,是不是她發現自己吃對了藥而沾沾自喜,而我正愁著該如何把這件事情告訴她媽媽的時候,她突然說......


「哈哈錯了是【抗生素】啦,這是腦筋急轉彎,還避孕藥呢!」


我: ................


「妳扇形面積算出來了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po心裡小劇場都已經寫在臉上了哈哈哈哈!被國二妹妹陰了XD不知道各位卡友猜出了沒?為什麼是抗生素?因為抗「生」啊~XDD

引用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212604-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