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搞笑趣事] 聽聞鄰居嬌喘「假高潮」太大聲 美眉一招必殺嚇軟二弟

小妹以前在外念大學的時候,也有在外面租房子住的經歷...那時候經歷能力比較弱,所以住的都是套房裡面有好幾間房間這樣....有時候遇到過隔壁租客半夜才回來,然後還各種大笑 丟東西的聲音...害得我都沒辦法好好睡...後來還是不得不搬出去和朋友找了一個單身公寓住。Dcard上也有一位朋友經歷了隔壁鄰居....咳咳..不過他的這一招真的有夠狠耶!!XDD

原Po:

原po在外租屋,租的是分租套房,其實隔音沒有很好,大家應該都知道,深夜放低音量互相尊重也還好吧

我的隔壁鄰居是一對情侶,男方經常笑得很大聲,這真的就算了,反正我平常也不太讀書,不會受打擾

但是越靠近週末他們就越來越晚睡覺,今天甚至還兩點左右才回來(難怪今天那麼安靜),一回來就聊天聊得超大聲

我明天實在要早起,但被吵得睡不著,一氣之下就用力捶了兩下牆壁,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我平常俗辣又和善,但擋我睡者死,當我準備要親自過去敲門叫他們給!我!閉!上!他!M!的!嘴!時,突然發現原來他們在交媾而且女生裝高潮裝得滿辛苦的,有點可憐,就不忍心去飆人了

但是又真的好吵,我好想睡覺,怎麼辦啊……


後來我用google姐幫我發聲,把手機開到最大聲,讓她幫我說出「安安,不要再假高潮了好嗎」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好安靜ˊ_>ˋ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谷姐威武!!後來為什麼好安靜?哈哈哈哈這還用問嗎?男友應該被嚇到軟了XDD

引用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211784-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