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搞笑趣事] 老媽傳「胎哥密要沖馬桶」啥意思?回房後2秒立刻臉紅心跳

原PO

事情是這樣的...

洗完澡躺在床上滑一下手機

媽媽來Line,應該是一些罐頭資訊吧,殊不知

胎哥密(髒東西)要沖馬桶?
胎哥密(髒東西)要沖馬桶?
胎哥密(髒東西)要沖馬桶?



第一秒我不知道媽媽在功三毀
以為是褲子忘記清口袋又丟洗衣機

轉頭一看,

我發現桌上好像應該要有的衛生紙團不見了!!!!
覺得臉紅脖子粗!!!!!
覺得孟克的吶喊!!!!!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如此臉紅心跳嗎?

因為..............

昨天晚上吃飽飯回到房間進行跟通識課組員的雲端會議
大學生必備常識:不讀不回是雲端會議唯一會發生的事
在眾組員們齊力耍廢之後
我留下了「我人也在外面,下禮拜下課之後再討論沒關係」的訊息
給大家一個台階,濟世濟民,我拍拍屁股,點開D槽…

柚木Rio很快地願意讓我跟她進一步視訊面談
進度一發不可收拾,轉眼就進入三人都埋頭苦幹的階段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老二即將上膛的瞬間
媽媽敲了我的房門…
(螢幕啪啪、媽媽叩叩)
(螢幕啪啪、媽媽叩)
老二結束這回合

「吃水果」
「我等一下就去吃」

總之,我還是以飛快的速度,請衛生紙收下我的恩惠
畢竟當一個男人想要的時候甚麼理由都攔不住
就像大雄每次要幹傻事都不擦洨吵鬧的哆啦A夢
就像岳飛已讀不回金牌都不擦洨震怒的高宗
就像司馬R到要中路都不擦洨喊聲的嘉哥
就像水母2.0決定撤告都不擦洨寂寞的1.0

話扯遠了 結束的時候總是特別餓,明步結束的時候看起來也是餓壞了一樣
我為台灣水旱盡一份心力,所以我必須補充水分,我就放著戰後殘局去吃水果然後洗了個澡
然後回到房間結果意外發現我的房間被整理得清潔溜溜,乾淨到比水母的腦袋還乾淨。

媽媽都有練輕功,媽媽都是Ninja

全世界的媽媽都有不知不覺潛入兒子房間整理的技能
媽媽說她未來孫子的童年是胎哥密
好,我就產出胎哥密,我就胎哥哥
我一覺醒來決定我不吃早餐了,我要迷你絕食
我要告訴媽媽我的心不是鐵打的!
我的內心受到了嚴重的創傷!


網友建議:原po「那可是您孫子啊」 可以這樣回伯母XDDDDDD

引用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212749-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