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關於愛情] 26歲女牙醫求助:在私人診所和老闆3P卻不給我未來怎麼辦

我26歲,是一名牙醫,陷入情感困惑的漩渦…我們診所的老闆追求我,他比我大13歲,離異無子,由於是家族性的診所,他一直不公開我們的關係,常提醒我他的事業就是他的全部,不需要家庭,而我非常渴望家庭,我長相普通,手藝一般,

我的困惑是,之前和診所的另一個男的曖昧過一陣子,為他墮胎過,但他不想和我結婚,我說去相親他還很支持,最要命的是他和診所老闆是堂兄弟,他只想和我免費約砲,現在我們三個在診所非常尷尬,約砲男手藝精湛,老闆離不開他,他知道我和老闆好,他明裡暗裡和我找機會說話勾搭我,讓人看我笑話,

老闆不肯公開我們的關係,我在診所呆不下去了,可放不下老闆,他需求也很旺盛,可不肯給我未來,我該怎麼辦?



答:你發了幾次信要求我解答,我是確實看得牙疼,想照顧一下患者的感受,怕他們質疑醫術醫德。不然在診所裡一坐,就想像這個女牙醫跟男牙醫怎麼啪啪啪,那個男老闆怎麼摸女員工的屁股,淫窩一樣還能好好拔牙嗎?

告訴你真相吧。這2個男人都想把你當免費砲友,如果你公開收費,他們的態度就不一樣了。老闆除了發薪水給你,加班費有給嗎?啪一次多少?他要事業沒錯,但他事業不是你事業,診所沒有你的股份,你用不著賣力倒貼,他需求旺盛,不給未來,那就讓他包養唄。談開之後,堂兄弟想一起上,就開個高價,你也不用給人看牙了,躺著賺就行了。
男人的猥瑣無處不在,「揩油」是其中常見模式。身邊只要有個女的,只要不太拒絕,他們就會去試探能不能上。這種女性,他們從來不會抱著負責的態度。不但如此,在一個圈子裡,或者一個小環境裡,他們還會默契地把這個女人當作共享資源,上至天朝文工團,下至搖滾圈骨肉皮,總有大家一起搞的「破鞋」。而你,在這個家族診所裡,因為沒有規範保護,沒有第三方監督,搞你就更沒商量了。

可你的腦子不知道你的腦子是進水了還是被魚吃了,一邊當著慰安婦一邊幻想婚姻。你在他們眼中快淪落到街邊無人認領的弱智女了,有些弱智女性慾旺盛,又無行為辨認能力,過路的男人隨便把她睡了,肚子搞大了,也不管,因為知道別的男人也睡她,真報警了就都賴賬,除非把孩子生下來鑑定DNA。不是我看衰你,那個你為他墮胎過還勾搭你的曖昧男,真就是欺負你沒腦。而老闆,你覺得他是真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呢?這種老狐狸,聞不出騷是裝傻。

你要沒能力讓他們兄弟包養你,就別在診所混了,看得人心疼。你需要的家庭,在這種陰暗的地方是不可能有的。大膽地揣測一下,你不是這個家族性診所的第一個受害者,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等你辭職後,再招一個女牙醫進來,還會是這堂兄弟的玩物。他們的合作模式就是曖昧男先把女的搞殘,老闆跟著加入免費玩,而女員工吃了前者的虧,對後者的姿態就會很低,前者繼續攪局,後者繼續裝傻,直到女的有苦難言,主動出局。

老闆為什麼離婚你問過嗎?十之八九跟他玩女人有關。之前可能也有人鬧過,老闆娘受不了,離了。總之,他不會是個清清白白的人,你進的是財色兼收的黑店。你別拿我回信去戳穿他們,會有人身危險。你才26歲,把藏污納垢看作情感漩渦不奇怪。但認清面目後,你就不能再傻傻天真,不可自拔了。老闆的GG很快會有人伺候,你不要放不下。

唉,收收你恨嫁的心吧。褲帶太鬆只能圖個砲,睡完就想結婚會變祥林嫂,病急亂投醫最後無路可逃。拜託提高一下醫術,先把自己治好。

引用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223376-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