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奇人異事] 「男友不能接受啪啪啪時戴套怎麼辦」網友神回超中肯一句…

愛愛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所以小馬兒覺得千萬不要讓這樣原本很美的事情帶來後續不必要的麻煩跟痛苦。。。。

嗯,其實是想說如果不是夫妻之間準備懷孩子,還是做好必要的安全保護措施比較好吧。。。

是這樣子的,今天在網路上又看到一位女網友提了這樣一個問題:

男朋友除了不能接受做的時候要戴套之外,對我很好,很寵我,我想繼續跟他在一起但又怕懷孕 我應該怎麼辦

有好心人這樣回覆她:

寶貝兒,這種所謂的寵愛,不過是裹在刀劍外邊的糖衣,給你點甜頭,然後要你付出更大的代價。你要清楚,在屠宰廠裡的豬,拚命吃東西的時候,也是跟你這麼想的:「人類對我真好啊」

小馬兒覺得這位說的不錯,但是讓人傻眼的是居然有人這樣評論:

不戴套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體外射精就可以了

真是給跪了。。。


其中一位網友的反駁小馬兒覺得很在理,尤其是最後那一句,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朋友,你這個智商還是不要學成年人做愛了,答應我,好嗎?

那我們就來談下體外射精。

體外射精(Coitus interruptus)是指在性生活時,即將發生射精時,將陰莖抽出,使精液射在女方體外的一種方式。常用來作為一種避孕手段,但該手段具有不可靠性並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

2010年某新聞網站提交的一份調查顯示:在所有避孕方式的選擇數量上,體外射精屈居安全套之下,排名第二。而在所有避孕失敗的數據裡,體外射精扳回一局榮登榜首。

前列腺中含有少量精子,體外射不能避免懷孕。射在洞口不能避免,隔著內褲也一樣。

體外射精的懷孕率非常高,OK?

而流產對於女生身體的傷害有多大,不必細說,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有貼過一個女孩子流產的記錄,對身體心靈的傷害都十分大。而這個紀錄,還是在男方十分負責的情況下,陪著女朋友去醫院,事後悉心照料什麼的。那萬一男朋友是人渣呢?你要一個人排著隊孤零零打點滴去墮胎嗎?

別跟我說什麼狗屁真愛,真愛連戴個套都這麼難?我還見過說買不起套套所以不戴的。你這種窮逼學什麼人類交配啊,你為什麼不好好單身下去?

還有評論說:「那娶了這個女的不就行了。」

好,就說哪怕懷孕之後,男的負責了,願意娶這個女生,你問過女生想不想結婚嗎?再退一步說,就算女生想結婚,未婚先孕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嗎?我要不要給你們頒一張錦旗啊?

性愛是一件自由、平等、雙方都能得到愉悅的事情,而如何在事後讓雙方都能沒有顧慮,也是兩個人的責任。


抱著「愛他所以獻身」想法的姑娘是傻逼,一個真正成熟、有擔當、愛你的男人,不會拿性愛來要挾你。

而那些只顧著自己舒服不願意戴套的男人也是傻逼,反正流產流不到他們身上,說不定將來茶餘飯後,他還能吹噓一下:以前我也是很有魅力的,有女人給我流產過。

呵呵。。

答應我,白痴就不要學人做愛了,好嗎?




真的是,白痴就不要學人做愛了好嗎?

白痴就不要學人做愛了好嗎!

白痴就不要學人做愛了好嗎!!

感覺這真的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多講幾遍!!!

引用來源:網路整理

引用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220145-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