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搞笑趣事] 「她技術比我好嗎!」男友出軌被逮 美眉硬上怒幹:射你媽!

見過太多男友對女生不忠,女生只有哭哭啼啼或者打架破口大罵的..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那個妹妹會狠到「幹」死前男友XD...ptt上有一位美眉,偶然發現自己的男友背著自己去約砲....結果....她居然....幹!真的很痛誒~

原po:

我是女生,這是一段跟前男友的故事.... 


之前跟前男友住在一起的時候,每天回家就是玩電腦或是躺在床上玩手機 

有一天躺在床上玩手機的時候,男友突然跟我說了什麼要我看LINE, 我就拿他的手機打開line.. 

因為我是正躺,所以手好死不死滑了一下就點歪... 

看到裡面的對話是 

女:(愛心圖片) 

女:(愛心圖片) 

他:? 

女:(抱抱+愛心圖片) 

我:她是誰? 

前男友:(沈默...) 

我:她是誰? 

前男友:一個網友 

我:所以....? 

前男友:(開始眼眶泛淚) 

我:你要不要說? 

前男友:原諒我好嗎? 

我:所以她是誰? 

前男友:對不起(以下省略三千字) 


然後我就拿著手機跟鑰匙衝出去在路邊晃了兩圈。 

回來之後扒光前男友的衣服 

然後開始吹 

前男友:你要幹嘛? 

我:讓你爽啊 

前男友:(開始啜泣) 

我:還是硬的起來啊 這樣有對不起我嗎? 

前男友:對不起...(再度省略三萬字) 

(我坐上去開始搖) 

我:喜歡幹他還是幹我? 

前男友:你 

我:那你為什麼要幹他!! 

前男友:(沈默) 

----搖更大力--- 

甩他巴掌說:他媽的他技術有比我好嗎?!?! 

前男友:沒有 

再甩巴掌:幹你媽的那你為什麼要去幹她?!?!?! 

前男友:(沈默) 

我:你有沒有內射? 

前男友:沒有 

我:你帶著我買的套子去幹他?!?! 

前男友:(沈默) 

我:不帶套爽嗎? 

前男友:爽 

我:他媽的你幹她要帶套,幹我不用 那你還去幹他!!?!? 

前男友:對不起... 

---繼續用力搖--- 

我:你想射對不對? 

他:對 

我:你有射給他? 

他:有 

我:射你媽!!!! 

然後立刻起身往他老二用力打下去.... 

我沒看過人生小孩,但我覺得他那個表情足夠生兩個小孩了,科。 


至於為什麼前男友會去一夜情, 

因為我回家鄉一個禮拜不在他身邊.... 
.
.
.

朝聖文!!!!!總算見識到男生如何被女生硬上了...哈哈哈哈哈!不過如果我是前男友,估計會有陰影吧。這個分手砲打的也是蠻狠的...

引用來源:RE:[心得] 剛剛我女友跟別的男的上床 被我闖進去

引用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218361-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