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搞笑趣事] 重聽老爸大聲看謎片 他用這招好意提醒..讃爆:新24孝!

小妹一直覺得生什麼性別的孩子就決定老爸在家中的形象...比如小妹吧~~~爸爸就是一個比較嚴格又慈愛的人...而媽媽就比較懶XD...我一般有什麼事都會纏著媽媽解決...但是如果生的是兒子呢?不知道各位男卡友是怎樣的體驗?Ptt上的一位網友LpChen爆料了自己的父親偷看謎片的經歷...果然在夜裡,男人的獸性就會不留餘力的表現出來啊XDD

.原Po:

我親愛的父親,每到夜裡 男人的獸性總是毫不留情的展露

每當我在家裡的夜,總能聽見那熟悉的聲音

遙想那年


高三的我總為了將近的指考,夜裡挑燈夜戰國英數歷地公

但我的父親也不遺餘力的陪伴

只是方式特別了點

有次小弟洗完澡正要走下樓拿吹風機時 發現客廳的燈亮著,並伴隨著陌生女子的淫聲浪語

心想爸爸又看a片了吧

沒關係

孝順的我絕不讓爸爸難堪,所以小弟就在樓梯上踏步 給予父親足夠的時間應變



不善智慧型手機的父親,似乎聽見我富含好意的腳步聲 開始著急的想關掉一切

不巧的是

想將影片聲調至靜音的爸爸 錯將音量鍵

越按越大聲

越按越大聲

越按越大聲




阿~


阿~阿~


阿~阿~阿~


雅美蝶~~~



搭美古拉賽~~~~


已庫~~~!!!!



等到一切平靜,我才安心的速速快步走進客廳  面帶微笑的看著靦腆的父親並提醒爸爸 要早點休息哦!

心想我真是個好兒子。


還有為什麼我打這篇文呢

年紀漸大的父親,耳朵越來越不好  似乎有了些許的重聽

所以


現在都直接開到最大聲

現在都直接開到最大聲

現在都直接開到最大聲


說到這裡,爸爸我還是愛你哦

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是孝子啦~~這樣吧,過年送個耳機給你父親可好?XD 

引用來源:http://ck101.com/thread-3185962-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