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阿宅愛新奇] 用手機外擴看謎片時來電話...接完後此生戒擼!



一位網友正用手機看謎片,好死不死!忽然有電話打來...看完後肥貓難以表達內心複雜的情緒...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學校修講、又不用去打工。我早上起來好像二弟有點「雄風大壯」

於是就用手機看謎片...想享受在被窩裡邊擼邊看的感覺,當然得用手機了對不對!



最近特別喜歡金髮洋妞的A片,「啊...yes...oh...wow!」她們大喊的時候我特別興奮!



正在我興奮的時候,準備大力發射500cc牛奶的時候...



我常去打工的7-11店長打來電話!!!!

媽的,好死不死我真爽時給我打來電話。

於是很不耐煩地接起電話

「喂....」

店長「喂...啊....yes...是XX君嗎?oh..yeah..我是店長...god!」

什麼情況???

我正想著為什麼店長聲音混雜著女人叫春的聲音?還他娘的撂英文?!正想著店長玩得挺大齁



突然店長不說話了!我也疑惑地不說話了!!

你們猜怎麼樣了?

我的手機開啟了後台管理!!!!



接電話的同時竟然A片還在播!!!!

接電話的同時竟然A片還在播!!!!

接電話的同時竟然A片還在播!!!!

WTF?手機背景音樂完全就是金髮洋妞的瘋狂叫喊啊!!!!!她真的是不要命地瘋狂在叫!!!!!聲音簡直了!!!!



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到通話中還能播啊!!!!某棒子國的破手機就是這麼任性啊!!!!!

我滿臉通紅:「店長....my...god...wow....什麼事情?」

有話快說沒說快滾!

店長:「啊...嗯...今天....oh...能來...yeah...換班打工嗎?」

……



各位再見來不及揮手!要怪就怪我不用電腦看用手機看謎片!!!!!!看片就算了,還要看歐美謎片。那叫喊聲,簡直不要命了!!!叫這麼大聲店長除非耳聾才聽不到!!!!



看你們還敢不敢用手機看謎片!!店長內心的台詞應該是:在你啪啪啪中打電話給你真是抱歉....

來源內容:卡提諾論壇
來源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131738-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