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2


適合宜蘭旅遊的出租套房(土水師的家)
想體驗獨特的藝術空間,感受老闆對每個房間的用心,歡迎來土水師的家。
電話:0918667109 林先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和平路75號
註:記得跟老闆說,"我是阿志的朋友,請給我優惠一點"。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搞笑趣事] 機智男醫院遇直銷後放大絕... 網友:腹肌都笑出來了!

如果在路上遇到直銷人員向你推銷產品,一般人都會直接說「不用了,謝謝」或者直接走掉,但是,鄉民milk81611在遇到直銷的時候卻不是這樣做的,他機智地做出了令大家都想不到的動作XDDD,對不起,我要蹲旁邊笑一會先...

現在來看看他描述的經歷吧


事情是這樣的:

前陣子本人打完針去新光X越晃晃,在坐手扶梯的時候有位婦人看到我手上有貼透氣膠帶,於是...
婦人: 同學你打針喔
我: 恩
婦人: 你這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阿
我: 天生的(想說他要喇賽跟他一起喇賽)
婦人: 真假的 你還這麼年輕怎麼就要靠打針過生活,天啊,好可憐喔
我: 恩(當下覺得好像不應該這樣騙人有點慚愧)
婦人: 我跟你說喔,我們公司阿有出一些營養食品可以幫你紓緩這症狀喔

(當下心想...靠妖!!!居然是直銷)

就當這位婦人要準備給我他的名片要留我的資訊的時候!!!!!!!

我就裝起了智障
          ......裝起了智障
                       ......智障


不是耍白痴那種智障 是真的智障==

我開始歪手歪臉說[我要去找馬麻]....然後那直銷瞬間無言 就淡淡的離開了...

所以以後各位有遇到直銷也可以用這招喔 >.^(我沒有針對智能障礙的人有什麼意思 若有冒犯敬請原諒XDDD)

來源內容:卡提諾論壇
來源網址:http://ck101.com/thread-3130929-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